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

来源: 作者:程丽婷 发布时间:2024-03-25 18∶14
字体:【 打印

为切实加强消防器材质量安全,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,近日,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。

检查过程中,以灭火器、烟雾报警器、自救式呼吸器、应急灯等消防产品为重点,主要检查销售单位是否符合市场准入,是否建立进货台账,查验消防产品质量检测报告、“3C”认证标识、合格证等资料。至目前,共检查消防产品经营销售单位3家,执法人员就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及建立进货台账等方面进行指导,督促要求经营单位选择正规的厂家和进货渠道,确保消防器材质量安全,严防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市场。

下一步,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消防产品监督检查,严厉打击生产、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,不断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